★music

2013/12/19

久久一次











老實講我不是個勤奮的人
但倒也不是懶散或怠惰
在工作上我總是很認真
交辦的事幾乎是今日事今日畢
只是私底下的自己好像缺少什麼動力   沒勁兒
也許我只是膽怯 害怕了








其實蠻極端的
我常常想到什麼或興頭一來可以每天都凌晨5.6點睡覺
就非要畫出個什麼東西出來
也常常隔了一個月以上連筆都沒拿起來過
只是這樣出來的成果常常是自己覺得還可以的
只是這樣真的超沒效率的


我想姑且稱這為沒企圖心  得過且過  走一步算一步?
好像也不是這樣



這一年快結束了
只能盡量督促自己不是工作的話就多畫一點多做一點
在興趣上面就多努力一點

嗯    這次真的要畫個跨年賀圖了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留言歡迎